網站內文廣告

NOWnews每日產出300則以上的新聞,各大入口網站到達率99.9%,是原生影音新聞網站第1品牌。
我們擁有多種特色頻道,能精準溝通分眾網友。身為全台灣最大的新聞內容提供者,我們針對廣告主需求勇於創新行銷方式,提供最佳廣告效益,NOWnews是您最佳的行銷伙伴!

美人幫BEAUTY

美人幫是NOWnews專為女性打造之軟性內容頻道,除擁有專業新聞團隊外,美人幫採用複合式多媒體型態,以豐富影像與圖片提供即時多元的女性流行生活訊息。美人幫推出的各種原創單元,強化與網友間的互動並有效提升黏著度。
如果您需要針對女性族群推廣產品,美人幫正是您不可或缺的行銷利器!

敢說,敢作,敢當

身為全台灣最大的公民記者平台,WEnews本著全民皆記者的概念,將意見領袖的傳播效益極大化。
透過獨特雙新聞平台(WEnews與NOWnews)的操作模式再與各大入口網站合作,更能將訊息有效遞送。
此外獨創的採訪團機制,讓WEnews成為動員採訪最快最強的媒體!如此兼具口碑行銷與報導效益的平台,您不可不了解!



總共有三總新聞項目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國際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