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鍵字與文案: 
必須是連結網頁上提供的產品或服務。 

若文案包含家電品牌: 標題或內容描述必須包含2個或2個以上的品牌名稱。其品牌名稱必須並列,各品牌名稱中不得穿插其他文字。

範例:提供國際牌、日立等廠牌家電維修服務 錯誤的範例:
國際牌電器維修日立廠牌、國際牌家電ge維修 品牌名稱不得單獨使用,前面必須加上「維修」或其他動詞,也不得用「-」將品牌名稱與其他文字隔開。 範例:維修國際牌、日立家電 錯誤的範例:國際牌、日立家電-全省維修中心、各區維修-國際牌、日立家電 網頁上面的標題與框架文字 連結頁面上的大標題,不得單獨使用品牌名稱,品牌前面必須加上「維修」或其他動詞,也不得用「-」將品牌名稱與其他文字隔開。 

有關網頁中的品牌描述 若要包含品牌,必須包含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品牌,各品牌在頁面上露出的程度(次數、字體大小)應相同。 

網頁上面的聲明 1.連結頁面如果出現家電品牌,必須在網頁第一屏, 加上「本網站與品牌授權廠商無關」字樣作為區別,字體需清楚明顯。
 2.字體大小:建議為15級(請參考下方screen shot與附件) 3.字體顏色與網頁底色關係:必須為對比顏色,如白底黑字,不可為黑底配灰色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國際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