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) 花費便宜
相對於大型網站的首頁廣告動輒數十萬的預算,部落格行銷花費相較便宜,試吃試用品的成本加上不超過數萬元的廣告分享文,製作加媒體曝光一次全包。

2)
曝光長效
相對於電視、平面或入口網站廣告一縱即逝的效果,部落格行銷的廣告文章將永久留在網路上供網友搜尋,一篇好文章流傳千古,長尾行銷歷久不衰。

3)
網友信任
網友早已厭倦直接看天花亂墜的廣告,網友想看的是真實的分享紀錄,老王賣瓜不如讓受信任的網友來賣,嚴選出適合的部落客就能事半功倍,暴增您的業績和知名度。

4)
方式創新
部落客是有創意的一群,他們將藉由文字、漫畫及影音的方式呈現您的廣告,但再好的廣告都會被看膩,其效益隨著時間遞減,因此網路廣告更應求新求變求親民,常常更新以吸引網友繼續研讀下去。

5)
病毒式散撥
網路的本質和優勢就是「分享」,新奇的文章、照片或影片被快速且大量的傳撥,就像是打噴嚏一樣的把病毒傳染給別人,企業若能將自家產品或活動訴求引起網友的興趣或共鳴,就能巧妙的操作「病毒式行銷」,一傳十、十傳百的散播出去,而部落格行銷正是病毒行銷的溫床。

6)
分享廣告
這是最高明的「部落格行銷」,企業舉辦網路活動讓部落客參與,優勝者可以獲得高額的獎金獎品,活動目的是收集部落客的創意或作品,來解決企業欲達成的目標,企業和部落客之間成了雙贏關係,企業節省成本並獲得多元的創意和作品,部落客則在參賽中獲得了利益和成就感,企業非常樂用「分享廣告」是因為它可以把「部落格行銷」的好處最大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威國際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